消费者在场内装机,随口问了句“老板,我这机器能装Vista么”。老板哈哈一笑,“Vista,一般人用用XP么好了”。有人说老板这是忽悠之举,有人说这老板说的也有道理。Vista,似乎对绝大多数人说还十分遥远。对硬件的要求,对软件的兼容性……虽然Vista继承了微软Windows操作系
至尊狂战就是荣耀WIN游戏本 H9
英特尔Panther Lake揭秘
Engagement Rings蒂芙尼钻戒手机客户端
小钥匙
小盒学生去广告免费版
日月说科技
外研精编德语词典
Enter英语说
MyMOOC手机版
步数助手
看小说阅读器
韩语口语天天练
偶扑
优阁
打火匣1
猿题库苹果版
Funny Kids Cams趣味照相机儿
记忆学堂
文明山东
小飞
学时尚
科学日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