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用数码相机拍照?当然是用手按快门,或者用无线/有线遥控器,大不了用快门线。但是如果你的相机是Olympus的,那你就可以和我一样,多一种选择------------用软件拍(用数据线连接数码相机和电脑,然后用软件控制相机拍摄)
至尊狂战就是荣耀WIN游戏本 H9
英特尔Panther Lake揭秘
记忆学堂
文明山东
小飞
学时尚
科学日志
艺愿无忧
每日英语学习
微家居资讯
造价工程师总题库
中医师承题库
全球企业网
美菜商城
中小学同步课堂
云南学驾好学车学员端
美窝租房
指答
新华乐育教师端app
中医护理高级职称总题库
动画识字
解题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