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己有一部VX2000,朋友有一部940(其实这部940就是在我的推荐下购买的,连购买接洽的过程都是我代劳的,他本来是用IP210的,被我拐入了3CCD阵营),所以对两部可说目前SONY DV最高端(家用)机器,还是有比较感性和直观的认识。下面是我对这两款产品所做的相互对比。
至尊狂战就是荣耀WIN游戏本 H9
英特尔Panther Lake揭秘
美窝租房
指答
新华乐育教师端app
中医护理高级职称总题库
动画识字
解题大师
教师帮旧版
极算家长版
石城同城
优食客农户端
作业检查助手
青墨斋小说阅读器
前端面试宝典
小猪有财
车讯
速算盒子老师端ios版
快乘
宝妈兼职
掌上钢之家
四川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