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提到3G网络这个词的时候,有多少同学和我一样第一反应就是WCDMA呢?可能是由于先入为主的关系:我第一次接触到3G手机是Motorola E770、第一次尝试视频通话用的是WCDMA网络、第一次买了3G无线上网卡也是WCDMA的。自然而然的,看到3G,第一反应便成了WCDMA了。
至尊狂战就是荣耀WIN游戏本 H9
英特尔Panther Lake揭秘
火花思维官方版
伪装地理位置
热点浏览器
看下影视
奇书小说
拓词背单词
大渔大师课
留学面试
Engagement Rings蒂芙尼钻戒手机客户端
小钥匙
小盒学生去广告免费版
日月说科技
外研精编德语词典
Enter英语说
MyMOOC手机版
步数助手
看小说阅读器
韩语口语天天练
偶扑
优阁